close

 

 

這個禮拜敗家敗超大
在花園夜市徹底的逛每一家衣服
秉持著不能放過每一家的原則下
二個小時又拾五分的接力賽
(沒有逛吃的就耗這麼久...)
買了三件單品
通通是戰利品啊 ~


然後又買了一隻纖長睫毛膏
希望它不會暈
還有za防曬(常用品)

挖~鬱悶通通都不見囉(其實也沒有壞心情哪)

 

天哪
肯定很不健康耶(學北京人的語氣--肯定)
上次生理期到現在二個月
也就是從過年當天到現在才來
整整六十天
擔心得我後半段這些日子都快要有隱憂要生病了
因為每天都在等胸部脹脹
希望她快來
心情都糾在這起伏不定了哪

鬆一口氣了

 

五月一日開始的上海世博會
展期六個月(到十月底閉幕)
好想一飽世界各國的館區

上海世博會智利館與中國一井相連
“假設在中國打一眼無限深的井,穿越地心,井的那一頭可能就是智利。”
從地理上看,中智兩國可謂“天涯海角”。
智利館有一個點子,就是挖幾口真的水井,再通過高科技手段,
讓中國參觀者從水井中就能望見智利人民實時的生活圖景。同樣,在智利也會有幾口井,
同樣能望見上海世博會乃至中國的實時景象。

 

 

還有還有
六月拾壹日世足賽也即將在年代轉播
四年的期待吶

 

 

現在打開電視
不是看38台的台灣人在大陸
不然就是71台的台灣腳逛大陸
(呃...是鬼打牆了嗎???)
星期三的工頭堅最深得我心了
雖然他不帥 可是非常有成熟男人的氣息啊
總之就是走旅遊節目 還有要表達我有多愛
開心的還有新的瀨上綱in台灣與大口吃遍台灣的阿松

 

 

四月拾柒 星期六 
三個人走在北門路上
突然有種很新奇的感覺
妙的是我們都已經不是學生了
卻是第一次夥同逛街
不過看到屬於夏天顏色的漂亮衣服又被吸引過去了
晚上吃巴東泰式料理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啊
總算重寫之前在墾丁的記憶了
下回還要再來吃!!!



 

四月貳叁.貳肆
台南難得下起雨來
一掃昨日難耐的高溫
立刻變成冬天的模樣
心情變得好舒服啊~
而我也順勢的發呆起來
看著雨落 聽著廣播
by2的湊熱鬧讓我又記了下來
回家查才發現是JJ的合聲耶
難怪會那麼的好聽啊啊啊啊啊)))))

catch u !

 

感覺最近都跑來跑去的
說要打通電話跟胖丁update都還沒做到
真是的

 

電腦又讓我花了一筆錢 $1300
只是在怎麼換,記憶體沒有擴大也無效
而且它已經幫我工作五六年了
看來只能在撐著點了~ 要乖乖哦

 

函函 九個月大 11.5KG 76CM
辜辜最愛妳了
每次都趁妳睡著偷親妳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