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五月十九日 更新)

三天過去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我家涵含哪
昨天看著她在電腦的另一端
聽到我和媽媽在叫她的聲音
可是好像不知道我們在哪兒
小小的腦袋找來找去的

我好辛酸哪
我要開心的才對啊!

 

 

這個星期以來
每天都在忙 忙得比之前更緊湊 忙著做最開心最開心的芝麻小事
(儘管電腦開著也都經常不在座位上)

照顧含韓已經長達半年
每天也都不停歇的在幫她把屎把尿哄她笑哄她睡
收拾她的玩具 清洗她的用具
如影隨形的陪伴在她身邊
自己也做的甘之如飴 想想都會心滿意足的笑

那天在桂田中信的用餐
看著含函
她實在是大家的開心果
只要她笑一秒 我們這群大人就會開心個十分鐘
只要喊拍拍手 她就會反應做出拍拍手的動作
靠這一招 收遍了大人的心
每個人都被她迷倒去了

含含這兩天趕場熬夜都來了
大家都想再跟她多相處一些時間
通常晚上八點就會睡著的她
為了我們晚睡了兩三小時
其實她都會打盹 可是又想撐著
讓我們都覺得好好笑又好可愛

星期天
帶她去看乃奶 她這次表現的超配合的 沒有哭耶
而且讓我們笑得合不聾嘴的
跟天線寶寶玩得好奮力

接著又去姨婆家
(他家也太motel的感覺了!很漂亮)
大家的手都在函含身上游移個不停
因為她的大腿實在是太Q了  哈哈哈

好多好多可以寫

這次也跟嫂嫂聊了很多
我很開心
哥哥也回來了
其實我非常開心
看到他們三人一家庭的樣子
我無比開心


買電腦也是交給嫂嫂去商討的
而且讓我意外的
她幫我贊助一半耶
好感動


人家對我那麼好 我當然也會掏心掏肺的
收到好處的當然就是函含阿
包轟包給她 



這幾天讓我們更親密了一些

這幾天 家裡走到哪都是冷氣 冷氣吹得好舒服 好像不用錢的樣子
累到都沒洗澡就躺下去睡了


明天 嫂嫂他們要離開台灣了
讓我們 還有親家母 都哭的好慘
突然有種我們變得很親密的感覺
其實都知道這是件要開心的事

可是很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掉個不停

看著相機 又哭了

星期一 我們的眼睛都是腫腫的

只差沒抱在一起痛哭而已

我都拼命的一直嗅聞含含身上的味道
拼命往她脖子鑽 多拍她幾下肉肉的屁股蛋

我終於懂我媽說不要幫人家帶小孩的心情了
超級超級不捨的

現在是晚上十點十七分了
昨天函含這時候還在家 還在抵抗睡魔
那今天的她這時候睡了沒呢?
說著說著
又落淚哭了>///<
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