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哪~


想必大家從昨晚就快樂的失眠
然後飢餓三時的期待星期日中午的大餐饗宴吧 >W<
(因為我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價位更不得了
880加上 一成服務費
所以這趟抱著要把胃塞到爆的決心來著!!

回憶起去年長榮桂冠的羅生門事件
就好好笑!

走進遠東大廳裏 就能充分感受到優雅的氛圍
讓我也不禁想要做作一下
科科
連說話都要輕聲細語的  腳步也要放慢

隨著電梯的上升 心情也隨之亢奮
因為我知道等待在門外面世界的是我們的美食獵物

我喜歡那裏的地板鋪著地毯的貼心行為
這樣一來就不怕走路會不小心滑倒 @@

重點是有印度烤餅 還有手工窯烤的比薩啊啊啊

然後我吃了我人生中第一顆生濠
還有第一朵精緻肥美的蚵捲
(因為它真的好好食啊~蚵捲我就吃了好幾顆 >3<)

什麼生魚片 蕎麥麵 義大利麵 起士 煙勳鮭魚 都搜來吃

 



 

page1.jpg 

甜點的愛好者應該都會虎視眈眈的想要來這家
因為香格里拉有冰淇淋界的LV--哈跟大使

好巧不巧我們就坐在甜食區的旁邊
心裡想的都是冰淇淋 冰淇淋!!!

用現作的可麗餅加上一球巧克力
在淋上煉乳還是草莓醬
灑上核果片 真的好吸引人哪~

香草口味的
超級甜哪 ~
就是喜歡甜筒裝的感覺!

page2.jpg 

 

吃到中場時間
當然就是要拍照囉

這次我們不假借他人
把相機擺在水杯上頭
用自拍拾秒的功能來完成

大人都取笑我們好愛拍照的行為哪
管他的 因為是開心的取笑啊

有沒有看到 我阿公超酷的
受過日本教育果然就是很不一樣
MAN的哩 就是不看鏡頭
看乃乃多麼的可愛慈祥啊 ^0^

 

 

總之大家都吃得開開心心
肚子爆撐的

 

PS. 這次走訪好幾家問有沒有麥代售票都落空
      台南知名的幾家大飯店都有就是獨缺香格里拉
      為什麼?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