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 有沒有~
標題肯定是很明顯了吧^_^

雖然最愛的周董即將在六月拾壹開演唱會
我這樣變心說我愛JJ是很說不過去的>3<
但是 有愛就要說出來啊
而且是right now
呵呵呵呵呵(笑的花招亂綻的>///<)

 

msn狀態
【超愛JJ )))周董目前暫居第二。 Baby Baby 將來我們都是 某個女孩唯一依靠(一起唱!!!)】

哎唷
其實注意JJ不是一夕之間的改變
大概說來第二張專輯曲目中的《美人魚》
讓我當時每天都一直按音響的重返上一首再聽
實在是很好聽啊
雖然mv有點囧
依然不減我對這首歌的愛

後來越看他越覺得他好可愛啊
而且靦腆的樣子更讓我發痴
哈哈哈哈哈



雖然172 但是穿起西裝來非常俊俏啊
(我不是要說他壞話哦 +_+")
而且1981年 跟巧偵姐一樣耶 很好記!
會彈琴 會創作 又會跳舞 又會唱出那麼棒的歌聲
(專輯裏很多動聽的歌都是他作曲的,噢耶♥)
簡直是完美歌手! 夢想情人啊!

 

昨天夜晚在youtobe心血來潮想看他的視頻
看到吳宗憲這麼愛他的聲音
表情誠懇到讓我也跟著大笑
而且想對著電腦拍打桌子啊
(因為他好愛害怕這一首)
真的好好笑唷
但是另一方面俊傑唱歌實力又很深厚
而且套句人家的留言:現場唱比CD更好聽
CD都那麼美了!
不自覺又被他征服了
真的好好聽哦~

《baby baby》我早就有在聽
但是都沒有重擊到心崁裏
是看到他上我猜現場live一段就耳朵一亮啊
真的好厲害哦 好好聽哦(我怎麼表現的跟無棕憲一樣 哈哈哈)

 

我要大聲宣佈我是JJ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