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才好,想了數百遍
睡也睡不好,臉也腫的不像話
今天的髮型也不合心意
整天都坐立不安

不知不覺間,跟你見面前的一小時
走進花店給你買花
真的要買這朵嗎? 還是買別朵好呢?
唉 搞不清了

大媽 麻煩包裝的漂亮點

打算見面時誇你漂亮
但見面時

我給你買花 ,所以你買飯吧

怎麼卻說出這樣的話
到底是傻氣還是單純
說出這樣讓人寒心的話

我原本想告訴你的話是

我愛妳

練習了整晚的話,全都忘掉了

雖然無味的送上花朵

但依然開郎的笑 表現的非常喜歡的妳
是天使啊

u are my angel

吃飯後聊著這樣那樣的話題
要何時說出來,一直等待著時機
要現在說出來嗎?就是現在

其實我現在什麼都聽不到
我想說我的心扉你不可

我們倆都寂寞,試著交往吧

卻一直說出這樣的話

到底是傻還是單純
只會說出這樣讓人寒心的話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愛妳
u are my angel

我愛你 我愛妳

練習了整晚 卻沒有說出的話

我喜歡你 我愛妳

一定想要對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