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不能忘記妳
I never forget boy
never forget boy boy boy

分手不知道已經幾年了
只要一想到你就會流淚
為什麼今天這般想你
窗外的雨聲敲打著我的心

不要相愛 不要付出感情

不要緊抓不放 為何我一人如此疼痛

不要相愛 不要付出感情

不要緊抓不放 為何我一人如此疼痛

不再總是想做你一個人的玫瑰的我的心

現在變成了破碎的愛情終止符
堆積的淚水濕潤了乾澀的嘴唇

現在怎麼辦 無法忘記妳

因為你哭了很多次(每天晚上 我)

因為你笑了很多次(為了你)

因為你相信過愛情(woo boy)

因為你 因為你 全部都丟掉

真的很鬱悶 很難過
很迷茫 沒有你的日子

嚼爛了我的話 踐踏了我的自尊心

撕裂了我的心 為何離我而去

那天雨下了很久很久

不說話的你只是注視著我
動搖的眼神 和吃力的尷尬
說著離別的話

不要相愛 不要付出感情

不要緊抓不放 為何我一人如此疼痛

看著我 什麼時候說要離開 離開了又該怎麼辦

只是當作瘋了的人真辛苦 boy slow down

什麼都不說祇是哭泣

cause i want to stay next to u

my lov is true wanna go back to

when i was with u

因為你哭了很多次(每天晚上 我)

因為你笑了很多次(為了你)

因為你相信過愛情(woo boy)

因為你 因為你 全部都丟掉

真的很鬱悶 很難過
很迷茫 沒有你的日子

i miss u i need u

仍在夢裡
i'm with u

時光倒流 wanna kiss u again my boy

心太痛經歷著折磨

你在哪 做什麼 我哭了很久很久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請回來我這裡 不要在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