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可以毫無懸念地優閒渡過舒服星期日

但是就因為黃地理的一個問句
我轉而難過悶悶不樂了

真的!
那種心情變化超級明顯的
就像一個殺人犯被宣判了死刑一樣
突然對於自己的未來再也沒有衝勁
好像自己的人生大概就是這樣了

 

 

話說是這樣
大師突然轉頭問我生肖屬啥?
我說虎
(暗自以為要指點迷津一下我的工作屬向)
接著大師劈頭就問 去年是不是有人在追我?
(心頭一驚怎麼沒有準備就這樣問我,害羞爆了)

當然父母都在場的時候
我也立刻急著撇清說  沒有啊
可大師信誓旦旦的說  一定有

我粗略想了一下是沒有啊
(因為對於不是自己最愛的所以就沒啥印象,姑娘我交代事情就是這樣>///<)
然後自己默默在記憶裡用力回想去年2009年到底是怎樣
偏偏去年以來我就很少在寫日誌所以就...
(很清楚的就那一位,可能是嗎?)
接下來他又說了話
我  我不想說出來哪...
因為就是那句話讓我變得好傷心
那..有興趣的人下回在親自問我吧
現在我好煩惱啊 >w<



五小時過去了
我仍舊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想要開心也開心不起來
好討厭這樣

不行 不行
等到明天太陽一昇起|
我就要忘記
我不能這樣傻傻的墨守成規
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裏!


有人說要我迷信但不要相信
可是怎麼可能充耳不聞呢?
好在意好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