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零零玖年  五月八日~五月十日

 

In Taipei

 

IMG_4520.JPG 

 

準備行李的時候最快樂了

 

一個MK KLEIN 紙袋 x MIRYOKU 側肩包包 就能去過夜了

後來都走出自己的簡單輕便風格

不然揹累的也是自己...

 

這幾天

天氣晴郎到發熱  22-30度

徜徉在喜歡的城市

連腳步都像是漫步在雲端一般

會累會酸都不會嫌棄的

 

 

這幾天

除了走路還是走路

不過食慾不因此而大增

倒是飲料每天來一杯

coco都可檸檬綠  清心福全烏龍綠

IMG_4552.JPG 

 

這幾天

可以出門前放心地整理好頭髮

瀏海捲上髮捲製造的滿意弧度

髮尾帶上吹風機熱吹的微捲

不用擔心安全帽的破壞

 

 

我喜歡他

這裡的天空藍藍的好清澈

 

 

我喜歡他

巷弄裡意外發現的RAINBOW

雖然洗髮動輒就得300元 UP

 

 

我喜歡他

敦南誠品街道上小販用心地生活

我們也盡力地想殺價著

 

我喜歡他

熙來人往的騎樓下聞得到雞蛋糕的香味

五分埔裡售價不一的叭噗冰淇淋

 

我喜歡他

坐在公車裡往窗外看的風景有趣多了

哪家店倒了 又新開了什麼店

這些都好吸引我

 

 

我喜歡他

真實的哈根大使就在我眼前

馬上想到夢幻的幸福詩篇

 

 

我喜歡他

每次去每次都會被問路

 

我喜歡他

當我每次搭上板南線的時候

 

 

 

 

 

我喜歡他

找不到不喜歡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