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48.JPG 

為什麼我的圖片當游標移近時會放大?  放大才好看!

 

為了吃這家搶手的義大利麵

(下午兩點過後已休息)

讓我們走了一趟還要再繞回來一趟

 

於是

算準六點OPEN營業

我們從轉角的全家休息區離開

 

一直很愛吃義大利麵的我

當然要來見識一下囉

 

IMG_4539.JPG 

 

↑ 超好吃的

 培根雞肉大凱薩

 

果真!!!

 

儘管淋上油醋醬的味道有點讓我想嘲笑這盤菜

但是大朵大朵的雞肉塊很爭氣地

贏回我對他的心

 

好好咬哦很嫩 ♥

 

 

IMG_4546.JPG 

 

我點 義式臘腸磨菇麵

它有分細麵&管麵

 

看看我的新頭髮

還不賴吧

至少目前為止我很喜歡

沒有新衣服

還穿著去年的舊衣

那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哈哈哈

 

茄醬的味道好濃郁

越吃越覺得需要喝杯水

 

IMG_4551.JPG 

 

 

有做功課有保佑

看看外面的人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