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Sat

 

好瞎忙的星期六

為了吃頓晚飯

奔波來來去去

 

CATCH!!

台南的上闔屋(全新裝潢慶開幕)

近日都有好康優惠

98/4/25~98/5/3

四人同行兩人免費哦!!!!!

(想一賭好康的可以充中午時段趕緊把握)

 

衝著這點

我們集了12個成員

也就是說

只要實付六個人的費用

多麼划算啊

 

BUT

內行的都先來搶先一步了

只有晚餐時段ok的我們

打電話想問都忙線中

就過去店內問

問了店員

據說已額滿無法在接受訂位

只能當場候位

 

 

大家已經準備好吃大餐的心情

頓時幻滅

 

又到中華路的石頭(也是新開幕)

又是額滿

是怎樣

臺南人現在也流行週末上館子吃飯嗎

難得大家今晚剛剛好時間都可以接得上

 

不管

今晚一定要吃到

 

想到了吃熱炒

先遣部隊的我們就先去了

模糊中找到了地點也剛好有位子

""杜康樓""

在健康路體育場旁

哈哈哈哈哈

沒有阻礙了哩

沒有價目的一律一百

 

少了泰國人

多了榜首男

有點監介又有趣的星期六晚餐

 

同台的畫面讓我

 

 

 

5/1

哈哈哈

原本已經放棄的上闔屋

又再度catch到了

 

中午十二點~下午二點半

 

食後感

說真的

這種類型的餐廳 BUFFET

其實沒有很嚮往要來吃

就算他的價位很平價 or 不便宜

 

也不會想撥空特意要來

(只是有人請客就吃)

 

本來就對吃到飽的店沒興趣

 

我喜歡點我喜歡吃的菜

專一的享受就很飽

 

為了吃炸蝦

(現炸的)

前面八個人

排隊半小時才輪到我

整整夾了二盤16隻蝦蝦

好怕被後面的人白眼

哈哈

還ok!

 

記得喝了一杯葡萄柚汁

各兩個兩個生魚片  花壽司 鰻魚壽司

焗烤海鮮 剝約十隻蝦  醃漬黑豆

甜點感覺都很廉價 沒有很美味

也是吃了下去

很不像的提拉米蘇 烤布蕾

蛋糕拼盤

西瓜  百香果雞尾酒

 

唯一讓我覺得ok的

是他的冰淇淋

卡比索冰淇淋

挖了香草 草莓 和抹茶

只有這個

讓我吃的很開心

 

到了上闔屋

一定要吃的生蠔

也沒有勇氣吞他

 

 

所以

餐桌上從她進來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我身影

是因為我跑去排隊了

而且人太多

餐點也是供不應求

我想吃的盤底剩屑屑喳喳

 

有洗手檯可以洗手很方便

 

我被見面二次的人開口說的第一句話

就是

他笑我是布丁頭辣~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比卡索俄羅斯冰淇淋不便宜耶

雪糕一支單價高達75元

相形之下

杜老爺的20 30 就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