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杯是在深藍咖啡館 搭配千層蛋糕 ! )

 

我真的愛死抹茶了...

 

 

星期日中午選擇吃7-11御弁當

 

最終挑了""奮起湖鐵路弁當""

因為雙子座的想像力豐富這點促使我決定的!

 

 

其實是看到朝會沒揪團的跑去阿里山玩樂

又勾起我尚未完成的奮起湖緩慢之旅

它依然靜靜地標示在我2008年的記事本裡

 

 

很可以自得其樂的

單單一個微波爐加熱弁當

感覺要是有個人願意陪我坐在鐵軌旁的榕樹下

一起完食我們的鐵路弁當

那麼

就算是區區65元的偽弁當

也媲美得上正牌的奮起湖阿良鐵之路便當的價值啊~

 

哈哈哈哈哈

 

愛幻想的毛病昨天就開始了

 

誰叫我人在東山

卻找不到東山喝咖啡的好所在

只好安慰自己說

乾脆買一罐五彩繽紛的伯朗咖啡

佯裝是在半山腰邊喝咖啡邊欣賞美景的畫面

(東山當地的路燈有顆可愛的小太陽在上頭 還有雕刻咖啡杯的圖騰 看的出地方致力於東山咖啡節的活動)

 

 

 

在巴飯一口一口吃進去的同時

聞到那種專屬於火車便當的香味

那是在小南便當找不到的回憶

太美味了

吃完的同時

我彷彿已經走完一趟老街 & 與23號蒸汽車頭的合影留念一張

 

瘋子狀態

 

離題離太大

我是要說

我在7-11的city cafe 發現抹茶奶綠的曼妙身影

這個即將推出的極品

(問店員才知道是下一個要推出的飲品)

整個蠢蠢欲動像是猛虎要出閘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