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農曆年 181.jpg 

這次的場景拉到郊外



來到了三峽老街
晚上來比白天更加迷人耶
雖然一度想在白天來感覺比較熱鬧人擠人


就說我喜歡繁華繽紛的夜生活啊!!

儘管下著雨冒著低溫在寒風中走走
還是很快樂啊
(我每天都很平凡地過,還是覺得天天都精采 =__=!!)

觀光客的買了名產金牛角
兩袋提的我快分身乏術了
還要拿著傘

可是只要聞到牛角的酥香味道
我就很期待要開動的時候
果然乳酪味道還不賴
那 原味也很好吃喏

 

 

 

2010年農曆年 197.jpg  

走進去巷子裏拍一張 走回來巷口裏也拍一張
好像黃金般閃閃動人啊
我這台相機真棒,幫我拍出那麼生動的景色

又看到我最愛的米血糕
走到哪看到米血糕就要吃ㄧ塊
(逢甲夜市那家也很棒棒~)
這家賣的實在實在實在是泰泰泰泰泰好吃辣
好滿足唷

2010年農曆年 265.jpg  

早上的溫度只十度
噢耶

 

 

 

page.jpg

 

在萬華辦完事之後,隨處晃晃
無心插柳讓我們來到電影艋舺的拍攝地點
意外的收穫讓我笑得合不攏嘴啊
因為這次的行程沒有列入的說

在剝皮寮拍了一系列學不像的個人特輯
還是自己私下欣賞就好
科科

page1.jpg 

在我們繼續往前走之際
陸續聽到有路人說""等等郝市長要來發紅包耶~"的風聲
讓我們心頭大振,什麼~那我們也去排隊
想不到在走過去的街上,已經排了二大段人龍了耶
越來越興奮

很快地
排了不到半小時
發的速度也很快


有意義的新春紅包就拿在手上了

是塊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