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好喜歡這麼冷的天氣
好單純的喜歡上一開口說話就會看到眼前飄起的一陣白白霧氣
那會讓我像個童稚般的反覆呵氣,再溫習個幾遍也不累,接著傻傻的笑



台北基隆只有七八度,那種寒風刺骨到精神抖擻的感覺還在
說真的,自己非常地沉浸在這般冷冽的空氣裡
越冷我的精神越是亢奮啊)))
請用力找我出去我會開心的像支哈巴狗對你笑
我是梅花 n_<

 

趁著甫泡完澡心情那麼舒服的時刻
泡杯在跨年夜去mos買的抹茶拿鐵粉溫熱一下冷冷的牛胃
然後在已換成夏季的床鋪上普普粉紅毛毯
希望今晚能睡的安穩並且有個sweet dream
想貪懶的趴在床上寫寫最近的小事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裏能回憶
不想忘記那麼美好的日子


然後

跟一個人認識多久才算久
我覺得要依見面次數來評斷

找出儲在D槽裡的歌單
聽著夏恩華德的歌
腦子裡畫面就會出現【是美男啊】
黃泰京在美男鄉下作的白目夢片段
自己彷彿徜徉於大草原上
接著被頭豬追的劇情
笑翻我了
不過仍舊記得在三年前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的發生
那是在高雄大伙開開心心出去玩的音樂


我想我被韓劇【是美男啊】徹底的擄掠百分百的日本心了
原諒我啊~大和民族

 

杭州 氣溫 0~9度c  晴|

今晚的南京不是老舊的南京而是有著古樸厚實的風味


I've missed u
直到這份心意消失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