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冷爆了, 星期五泡溫泉噢耶

天氣讚讚 懶惰蟲不累不累很有精神

儷景溫泉會館

置身於小小的關子嶺中,應該算是富麗堂皇的吧

一進大廳就明顯的感受到了

就是飯店式管理的啊

雖然ㄧ度認為我去的應該是平民人家開的小旅館

就是那種想像中破破髒髒不會再去第二遍的

 

但是這樣的驚喜

讓我對關子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啊~~

沒辦法 我是追求生活品質的人

所以外觀很重要的啊!!!

泥漿溫泉還不賴 還有冷泉

但是我空手去 所以就沒穿泳裝

哈哈哈

只為了浴巾就下去

但是我發現我變弱了

泡沒幾分鐘就喘不過氣快暈頭了

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