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恍神什麼的
繼九月份把伍佰元弄丟了這件事
今天十月底又再度上演了一次!

這次是把i-cash搞丟了...

重點是
①裏頭儲值金還剩600元,天哪~
這麼說我又把錢撒飛了哪~
早知道就多買幾個奮起湖弁當啊~~~

②虧我慢慢累積了145點耶
再加油一下就可以兌換一杯city cafe了

③買一張i-cash卡片也要貳佰元哪!


結論是
丟了一張卡等於丟了八百元哪
雖然是買kitty貓的雖然我不怎麼喜歡
可是它不見了我卻開始覺得它不錯kitty貓很可愛


我連吃晚飯都難過懊悔斃了哪~~~~

實在是不敢相信我可以迷糊到這種地步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