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繼續往前走

一個星期後到了

而我

又被遺留下來了。

 

 

回憶這段空白時間

因為沒有工作

感覺自己有很多的時間可以來做些事情

於是我沒有馬虎

給自己列了一些計畫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一句話

是國中老師某次寫在我的作文評語裡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這句話

 

 

你知道的

雙子座最會說好聽的話了

科科

 

 

而這次

我身體力行了

 

 

想變成要

80%做到了

尤其自己獲得獎賞的時候

就會很驕傲

試試看

你會愛上那種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