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在冷氣房裡工作是我最近的夢想

 

自己也有調整心態了

 

而且

夏天的腳步更靠近了

往往還沒到目的地

就快要頭昏眼花

何況一番路途的折騰加迷路

我想fedex先生一定很厲害

有他在使命必達啊!!!

 

 

 


因此

不經意地在瀏覽msn的某個網頁裡


有句話十足代表我今天結束後的小感想

 

 


距離與拒絕,只差一個字。

 

 

拜託~

不要因為距離而拒絕我好嗎...

我敢行動應該算是代表我有做好準備了

錄取我吧~~~

 

大學都騎了那麼久那麼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