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4141650.jpg 
                                   轉自:Zakka雜貨網


隱隱約約透露著耶誕氣氛了

十二月
我最喜歡的December

儘管聖誕節的回憶
似乎都不是非常好
沒有人願意給我驚喜
我也習慣了
我也不放棄的守護著聖誕老公公的傳說
(有夢想是很偉大的 不要偷笑! 哈)

以往總是跟家人縮在家
吃著肯德基外帶全餐桶
對當時的我來說
這種的象徵意義
這樣就足夠了
直到去年
我才終於捨棄了家人
跟著酸梅看"我是傳奇"
那今年呢...
好想來個美式一點的
記得有次上課老師讓我們看了一部電影
"愛是你愛是我"
讓我知道
原來聖誕節是要跟最愛的人一起過耶
原來啊~
休葛蘭好帥哦!!!



看著星巴克杯換上紅色紙衣裳
記事本裡朋友們的happy birthday
隨之而來的沙丁魚跨年
一天二天三天
就跟焦糖卡布奇諾一樣

我可以大膽幻想吧~

很想幫every主角溫暖 祝福一下
不曉得他們是否需要我嗎?

要我 不要我 要我 不要我
嘿 要我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