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

早晨的一場雨
讓喜歡的冬天
終於更有感覺了~



11月26日-

上海
天氣晴
5度C~14度C


最近用完了歐蕾防曬乳液
換了新品
買了za的防曬霜
很便宜唷
200元
而且
好攜帶
又有我想要的氣色...

現在想著保溼的工作
該買哪種哩...?

公佈
十月份失業率高達4.37%


錯失了利率的2.025%
現在好想說個"如果"兩字啊...

催促的耳語是別人給的
我好討厭!

換存摺是因為左上角沒有感應碼
不要在拒絕我了
 

我的億萬麵包
真好看
攝影手法似乎與其他不一樣
鄭原唱的表情真活潑耶~
喜歡甄善美的耳環
so cute~


快十一月底了
感覺有好事要發生的樣子
我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