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出門    深夜十二點二十到家



像風景拼圖般美的古堡
少了白馬王子陪伴在身旁
是完美中的缺憾

這次的迷路
讓我對台中市區又熟透了一些

群義房屋北區房屋

好多好多的房屋仲介
光是一條路上就密集聳立好多同業
文心路這段就有六家長頸鹿制服的招牌
我知道我想他
就讓我繼續想吧

哈哈哈

公益路的星野銅鑼燒!

原本對自己信心十足的準確雷達系統
只要一踏錯方向就全盤皆錯

不過我還是沒有毀了自己的名聲
終究抵達!

沙拉雞排真的很好吃

豬血糕沾著花生粉與香菜
讓我一猶未盡
超想在帶兩份回家的

炒麵麵包
很新奇
不過台南中正路也有

只要到台中
怎麼可能放過大腸包小腸呢?
於是我又陷入這個食慾世界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