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感覺到我自己
彷彿背了烏龜殼去上課
一股沉重深埋在我心中
遲遲壓的我喘不過氣

必要時
真的得先深呼吸
再由口腔嘆出一口氣
把壓力稍稍的釋放出去

不然
我真的會胸悶了我
我不想到時候去胸腔科掛病號

記得上次很悶的時候
不知道該找誰說
也不想找人吐口水
野不能跟家人說(說了他們也不懂)
因為不懂怎麼表達
只好晃到大橋園區透透氣
看著路人帶著狗狗溜搭
看著緩緩駛過的電車
看著夏天的夜晚
腦袋想了很多
催眠自己 





(求職英文這個導火線,使我倆漸行漸遠
 讓我覺得自己愧對於道具組組長,我不是個善於
 修補裂縫的朋友~那就這樣吧,
  時間會消弭傷痛的  i 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