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沒事的待在家,媽問我要不要一塊去小阿姨家,說他們正在家中烤肉,媽這麼一說,噹的一聲,想到bobo說她也是在家中烤肉,我實在是好奇怎麼的烤法,我想說:好吧,不然閒著也是閒著,去也可以跟我表姊說說話,探個究竟,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大笨狗-拉飛,大笨狗是我外公取的,貼切到一個不行。

拉飛現在八個月大,真的好大一隻哦,每看一遍就大了一圈,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哦,愛不釋手捏,哈,聽說它前幾天跟黃金大鬥一回,結果拉飛是敗兵一個,傷了一條腿和下巴,所以它現在走路都一跛一跛的,好可憐但又想笑它。

我去就是負責吃的,肉片夾土司,是我的主食,烤肉缺了它,就不能飽足我了,用7-11的土司,更好吃了,鬆軟的土司,挖~流口水囉,還有甜不辣,雞心,薯餅,蝦子,雞腿,又有一鍋火鍋湯,湯頭歐伊系耶,配個泡菜又可變化成泡菜火鍋,我小阿姨很會煮菜的哦,色香味都有,讚哦。我發現每個地區都有他們自己的獨特地方,北部是有烤豆干,但我們這卻是有烤熱狗,大家就互相交流囉!

去了,我們幾個孩子就說,再來攤烤肉日,所以呢,星期一晚上在敘烤,在我家哦,哈哈哈,香死我們家巷弄鄰居。問題一,請問可樂,汽水,跟芬達,有差嗎?我們為了這個再討論,其實是今天買了一個芬達葡萄汽水,我就說我要喝可樂,表姊這時就說,是汽水吧,表妹又說:是芬達,三人就各自說著不同的詞但我自己把這些歸為都是同類的東西,表姐說,汽水聽來較高級些,恩,我認同辣,撲

想到我們今天作的一個實驗,就是烤柚子,很奇特吧,上回今晚哪裡有問題,一個美食達人說的,我很愛亂搞,就也丟了一片下去,烤個三分鐘,剝來吃,果肉熱熱的,甜度似乎有釋放出來,自己感覺吃了可以抗喉籠痛,哈,大家看我這樣做,也跟著我發瘋,還說我是心理作祟,根本味道就沒變,真的嗎?我也不曉得,好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