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網誌快二年了!!!

今天開始寫日誌

3/1 樂天超市必買的餅乾_奶油鬆餅,今天開始在全聯也能買到了耶(灑花~)

外包裝相同,裡面餅乾的塑膠包裝,韓國的是金色,台灣的是白色,但味道吃起來是一樣的啦

開心,我最喜歡吃這個華夫餅乾了!想念的話就能馬上衝去買

 

CNBLUE 的鄭容和登上日本 Ray 雜誌四月號的封面,也來看看他在這一期中的專訪

  • 血型:A 型
  • 星座:巨蟹座
  • 最愛的 (日本) 食物:壽司、生魚片和博多拉麵
  • 不喜歡的 (日本) 食物:納豆。(容和:在獨立活動時期,沒錢時我都吃納豆,一開始我很喜歡,但後來因為每天吃就漸漸不喜歡了)
  • 最喜歡的動物:小狗和老虎 (編按:老虎…? 噢… 這滿跳 tone 的!)
  • 穿衣模式:舒服的、看場合而定。(容和:如果遇到正式場合,我就會穿正式服裝)
  • 喜歡女生怎麼穿:跟正式服裝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女生穿針織服飾和長褲。
  • 最喜歡的日劇:《料理仙姬 Osen》(容和:因為裡面有很多日本食物。)
  • 姜珉耿的第二個秘訣是用黑豆磨成的豆類飲料,她說「把黑芝麻、黑豆、黑米放在牛奶裡磨出來喝,這是在拍戲劇時看到李美淑前輩喝了之後跟著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