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ball.gif12.bmp  

msn上
翁翁敲我,然後聊著聊著
她說等等來我家
挖~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坐著聊天了耶
記得大學期間,有次約好要來場減肥比賽
然後之間都不能碰面
於是就真的有段時間彼此都不再一起

想想
時間過得還真快耶

這次她剪短了頭髮
人變得更漂亮了
連我媽也說她是個漂亮女孩兒~

現在看到她整個人散發著自信,有著大方的姿態
感覺是個有目標知道自己有著什麼的理想
讓我覺得自己也該好好的來學她一番

謝謝翁翁的半糖烏龍茶,讓我心中回憶起16.17歲下課時的橘太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