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jpg 

 

好久不見了!(明明只20天沒見=..=)
過完農曆年就立馬約出來
有好多話想說好多事想知道
好多事能分享。

這家店質感超高的
哈哈哈哈哈,不禁地只在意氣氛就是我 )))

其實是想吃肯德基的加一元多一件沒吃到,好扼脕
於是隨意的騎到心中響起的這家小店

 page4.jpg

酸梅新年期間辦的新手機耶
又中了我這個很注重3C品質的人的眼光
好女孩風格哪~~~
把玩了好久   終於我們都是同一個圈圈
以後就有很多可以藍芽一下了哪
我send給她一個我覺得很可愛的韓國泡泡鈴聲,可以當簡訊提示
然後,她也分享韓國的音樂讓我見識一下
哈,接著,我也開始學酸梅把4MINUTE的WHAT A GIRL WANTS當成鈴聲
好棒棒

page3.jpg 

噢耶
來到這麼棒的店,心花怒放啊
很簡單的拍了一張我超會的新年第一張溫馨代言照
綠色馬克杯果然是IKEA的,我馬上發現到
科科
小雞鑰匙圈是去林家花園裏找到的
超喜歡
(新年之後有好多好多讓我心情變的很開心的事~)

IMG_1218.jpg 

這就是我點的《藍莓胖鬆餅》
超級可愛的是不是?!
我整個就是捨不得吃它,只想拍它一直拍一直拍

IMG_1226.jpg 

大家,看的出來我臉又變得更圓了嗎 (挖鼻孔...)
哈哈哈哈哈,我過得很好 生活很美滿
2010年 OK的!!!

IMG_1227.jpg 

這...是...《燻雞厚吐司?!》
進去地太開心就忘了

短暫的下午茶時光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