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em_001.jpg 

哈哈哈!又買了一個好貨

【cezanne 防曬粉餅】

我這個人,還真的是不能熬夜的
最近為了開心農場,為了收成,為了偷菜
老是半夜一點才睡覺
雖然嘴巴上老愛叼叼的說開心農場沒什麼營養沒什麼好玩
但是就是很白痴的為了它浪費時間
現在報應又來辣
這幾天皮膚又漲了二顆硬硬腫腫的爛痘痘
吼唷~~~~~

我要用這個新粉餅迎接這個冬天!
《清透感》就是你了
幸好那天見面臉上還乖乖的
讓我好感謝啊~~~

 

買了雞買了驢子(好可愛的驢子哦~)買了牛,惟獨就是不想買豬
因為豬長成之後的那付模樣實在是太噁爛了,一點可愛感都沒有

這幾天又被《東森購物頻道》給迷住了
推的旅遊行程實在是泰超值了
讓我很想揮霍光我的存摺
可是那只是幻想辣~
看到北京加拿大港澳圳
出國畢竟只是個夢想罷了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
只要有旅遊,都會多看個幾眼
所以都會看印象中國,感覺到那裡時間就會靜止就可以發呆
挖~太適合我了


下一站幸福好好看
我喜歡光晞與慕橙有很深很深的羈絆
那種不被外人打亂的愛情啊!

Vanness這次的感覺簡直是太帥~~~帥了吧
揮別以前我對流星花園的睥睨感

Lady gaga的poker face
還真是對我胃口
害我都會一直學她po po po po po poker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