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了新買好的家護清涼薄荷牙膏刷牙
對我來說它是個記憶
也是個象徵性的快樂模式
所以我想要依循這樣的快樂模式讓今天也是個快樂的一天

IMG_4979.JPG 
跟大家聚會很開心
大家也笑的花枝亂綻地
不外乎談談認識人的八卦
也更新大家的生活近況


但是
我好像沒有很投入在大家的對話裡
感覺心飄到了很遠很遠的那個地方去

不過還滿喜歡這次碰面的地點
紅紅軟軟的沙發座椅
白色的小圓桌
是我喜歡的傢俱風格

連牆壁都用上黑白俐落壁紙
對比的顏色很繽紛

1250950143.jpg 

一旁還有許多的蛋糕櫃
雖然苦苦的鮮奶油咖啡跟草莓芙連吃起來不怎麼樣
雖然說咖啡是成熟的味道
可是讓蛋糕包圍的感覺好快樂
(照片從老趙那抓的~ 那天不是開藍芽要傳照片,結果哩...)

聚會解散之後
感覺就這麼空虛的回家有點...

於是就這麼眼神呆滯腦袋放空的一直直騎

最後騎到了【生活工場】
獨行俠的我最喜歡逛家居用品店了
可以樂不思蜀 很沉迷於花心思布置出來的空間

後來接到娘問我要不要去奶奶家

因此又飄去了

阿公的頭髮好像櫻木花道
好可愛我很愛看我阿公

一夥人呆在客廳談話的分貝已蓋過電視音量

我們在一旁挖出小時候過往的陳舊老照片
指著笑著印證著

生日蛋糕 可樂果 孔雀餅乾 小紅葉棒球員人像
這些都是伴隨著那段童年的時光

而我知道
過了今晚一切又是昔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