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好突然

接到一通電話

讓人在台南市郵局的我趕緊跑回家在衝到台南

立刻搭莒光到高雄

 

為了一個機會

 

我真的好怕好怕一個人被留下來的感覺

差點在捷運出口2的街上忍不住想落淚了

 

幸好不是我想的那樣子

 

 

 

用到晚上十一點才離開高雄

只能說

高雄捷運我很不會搭

感覺標示與台北不同

是立足點的不同

我愛台北的~~

 

今天結束之後才感受到累

 

還在擔心寄車費過了十二點要算第二天了

趕得要命

到台南時間零點零三分

多虧那家有人性化的經營

多了彈性十分鐘

讓我不用很嘔

 

想起之前有過同樣的經驗

趕末班時間

那次竟算第二天的費用就很氣

才多幾分鐘而已

 

所以

我現在搭火車都會寄車在後站旁邊的那家

比前站那些便宜10元

寄車費$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