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禁想讚嘆一下我的相機
拍出來的顏色實在是太美了~

站在廣場回頭仰望廟宇
發現祂好像變小了
哇哈
應該是說我長大了吧


過年就要多到廟裡走走
嗯...
虔誠地向神明拜拜
希望能藉由手裡的香
往上傳達我的心聲讓祂知道

看著大家一附專注的臉龐
好好奇大家都是在向神明說些什麼呢?

也許遇到了人生課題
到廟裡求籤似乎是個好方法
(娘~ 快幫我求籤押!!!)

 

年假的最後一天
恰好在懷舊小棧的店裡
看到這幅圖"年年"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有這個好兆頭
(挖~ 我好貼心哦 )

 

我知道我娘只對一項東西不會拒絕
那就是懷舊小棧的豆腐冰
聽到我要帶她來吃
她頻頻點頭押
可見二個月沒吃到
她多想念唷


記得去年暑假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往那邊跑
實在是無法抗拒它的美味
就算是冬天吃冰
也是暖呼呼押

不過外帶我都是點鮮奶口味
在店內享用就吃抹茶豆腐冰

超愛她的薏仁
好好吃啊!!!

 

 

趁著快接近晚飯六點鐘
就帶著拔媽來一趟花園夜市
他們都沒逛過
只有看電視節目採訪過
把握人潮尚未滿進來的這刻
快速逛完

 

 

好吃的大腸
紅色的小菜會辣辣
(我幾乎都吃這家耶!!)

夾了一次10元的娃娃機
那個"油條" 好可愛哦~
(燒餅 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