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2月某個星期二的晚餐
終於去吃到金華路那家"越南河粉"

我點牛肉河粉(左一)
麵條是像蒟蒻那種透明感
寬麵 有咀嚼感的麵條

口味完全符合我的胃胃
(某次聽到路人女友跟男友討著說 的詞~ 說話要疊字唷 )

吃完之後跑到新天地看了明道同學

點燃了我和酸梅一連串的girl's talk

只是 他

是那一晚的曇花一現

MIJI的抹茶粉
很好喝

 




這個月好常來波哥
只要想坐著聊天
一定就是跑到那一家
手上有上次給的新品折價券
限奶霜系列
不過我覺得奶霜茶是那系列的紅牌
個人覺得辣~

上頭還灑了一抹綠
好讚!

只是
今天是因為找工作而跑來休息的

我要找工作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