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一個有開心話題的東西了

想不到就這麼突如其然地出發
背上一只簡單的行李袋
一早八點半的火車
車廂走道擠滿了家長與小孩
幸好我們有舒適的座位可休息
一路上我都捨不得閉上眼
想來看看往南的風情是如何

當火車駛進了枋寮站
也宣告我們更將接近目的地了
心情好雀躍
可是為何車門沒有開啟呢
沒關係
我們自己來
可是慌張的事開始了
徒手扳還扳不開耶
心裡頭忽然想到前幾天有則新聞
報導說火車乘客為了打開車門下站而衰的鼻青臉腫的
我們正好碰到相同的窘境
真的這種老式車門想要開起
還有一種標準的使力點耶
差點把我們嚇死了
還有我有用到正確的力量
下了車我們狂笑

之後又起伏的搭了往恆春的客運
約一小時吧
也站了快一小時
漸漸看到一望無際的海
車上有小孩子開始發出- 是海耶~
好興奮哦

午飯我們就簡單的吃了一家米糕店
(附近吃的也不多,而且是車行介紹我們去吃的)

米糕味道是大家從沒吃過的
炸魚酥涼拌黃瓜深得我們的心
魚丸口感像是輪胎

之後我們要住進過夜的地方了
起先預定的是一層樓一晚三千的地方
帶我們看的人很親切人也很好
可惜不接受有寵物入住
於是只好取消退費

沒想到在恆春
還去了當地的"戲骨"網咖
趕緊找找能住一宿的民宿
可口可樂突然變的很美味耶

幸運的事來了
我們找了一家看起來很顏色鮮明的民宿
大家一看都表贊同
歡呼啊
馬上摳電話給主人
請他一定要幫我們留著
我快被打電話的人的態度笑翻了
誰都聽得出來這通電話絕非敷言訂房的

墨風
民宿的初體驗

租好了機車
JOLIN 的 CUXI
$450(油只有一咪咪)
加了100 還車時還剩1/3

跟主人約在統一渡假村碰面
接著就到了我們夢想中的民宿了
(其實離活動區蠻遠的,在鵝鑾鼻附近)
但是度假就是要遠離塵囂嘛!

一看就更喜歡了
顧不得主人的介紹
就衝進去看了

我選了"小藍"
只是因為那股甜甜的香味
讓我被吸引住了

歡欣之餘外頭下起細雨了
再等雨停的這段時間
讓小野麗莎的音樂作伴
盡情的享受難得的美妙

也許是在假裝一個人住外面的感覺吧
三點半打算騎車去7-11買零食買泡麵
拿定主義就出發了
越騎越覺得7-11怎麼離住的地方頗遠的
邊欣賞海天一色邊拍照
就花去半小時
不過我自己倒是樂在其中不嫌累

晚上七點半再度出門
一定要逛傳說中的"墾丁大街"的啊
(每每颱風來總是成為記者的採訪焦點)

在下山的路途上
其實我內心蠻害怕的
有兩段的馬路都沒有路燈
黑漆媽烏的
儘管我和後座的人聊的超開心
恐懼感還是很多

來到墾丁
感覺就是必吃泰式料理
挑"白沙灘"泰式料理
點了月亮蝦餅/ 椒麻雞 / 叢林烤牛肉 / 酸辣生蝦 / 椰汁雞 / 南薑雞湯
吃完的感覺
我簡直是超適合當泰國人的女友
還滿合我胃口的
(除了辣到冒淚之外)
其餘人只對月亮蝦餅稱讚有加
有椰汁佐料的都敬謝不敏
光靠我一個人吃光光
挖~ 有點飽了
謝謝 三挖低咖

逛到一半還下起短暫雨
買了七八樣帶回去當宵夜
真的是來這當大胃王的
哇哈哈哈

回程又被雨淋濕了
泡了澡舒服一下
邊吹冷氣邊泡澡


半夜繼續拼下午看到一半的"無極"
~ 羽毛是我的 ~ 接續
結局是張東健跟張柏芝一起飛像天空


記得半夜三點多
被我發現有蟑螂出現在洗手台
吸引牠來的就是被我隨手亂扔沒蓋好蓋子的牙膏
害我悶被單睡覺
自作自受啊

期待中的早餐
呃~ 像是美而美外帶的火腿蛋吐司配上搖窕的葡萄柚汁
有些幻滅啊~~

11點退房
騎車去該去的地方
不過佳樂水這個點
感覺很不得我緣
多花門票加停車費...
快速搭車返回

繞了一圈回到原點
回程的路巓波搖晃
下次不再好心答應司機了
越載越多人
實在太超過了
還寧願搭火車哩

不過
有機會的話
民宿我還想再住不一樣的主題的
因為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