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身為台南人
但我可是實實在在的假台南人啊

安平樹屋拖延至今才去

我喜歡那片橘澄澄的牆壁
上面還寫著 "Holland"
有朵小鬱金香呢!
so cute ~

設計的很好
讓人頓時掉入荷蘭殖民時期的世界

腦中也閃過"安平追想曲"

遇到一位佬外背包客
遙望一下
就讓我做夢一下來個異國之戀吧


哈哈哈哈

看著樹屋裡遍地盤根錯節的樹根
屋內誨暗的光線
加上有如老人鬍鬚般的鬚鬚
卻讓phoenix畏懼了
我想我懂他的感受
就如同我看到大海
但我的心卻是謎樣的不好受

原本是想搭竹筏遊綠色隧道
無奈單薄的三人
想出動得包船才能啟航
可想金額一定不便宜
於是只能掉頭走了


吃了集集市政符店
德國香腸貝果
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